丹龍隔熱紙:

1。產品材質好耐久性佳:上市超過十五年之久,穩定性佳。

丹龍產品材質有:真空電鍍材質~最高級的材質,只有美國才有的科技,屬於金屬膜,清晰度極佳(SUPER-G12就是目前市面上最優的)。

(真空電鍍第一大廠是 CPF公司<LLumar及丹龍的製造廠>)

最佳的材質是真空電鍍+原色膜: SUPER-G12  SUPER-S14  丹龍代表產品

蒸發式電鍍:美國及日本皆有的科技 

日本塗佈膜:日本的高科技技術 有分 ITO 及ATO  無金屬成分

ATO是最好的塗佈技術(日本住友是最棒的)丹龍的代表產品 SUPER-V65 穩定性佳

 

2。供貨來源穩定:丹龍隔熱紙是世界前三大廠(CPF 日本住友 BSF),台灣區總代理及經銷,貨品來源清楚且穩定,不隨意更換產品。

 

3。數據值最確實:丹龍隔熱紙所有的數據皆經AIMCAL(美國金屬鍍膜塗佈及夾層行業協會)測定得之,並非市售其他品牌不實的數據或只測紅外線效果(隔熱紙的效果最高不超過82%,紅外線只佔總熱源53%),無廣告不實,遭受消費糾紛之困擾。

 

4。產品不斷求新求進步:丹龍產品除了OEM產品之外,為了給顧客最佳最符合需求的產品更以 ODM方式生產出最棒的產品(SUPER-G12 及SUPER-J08 最佳代表)

目前前擋專用隔熱膜 隔熱效果最佳丹龍SG-40市面上最好且唯一的LOW-E四季膜。

 

仁友給顧客最優的產品~丹龍汽車隔熱紙 LLumar 建築專用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