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價~意外可以事先預防~給您和孩子一個安全無慮的住家生活環境~

屋主原先只想精貼隔熱膜,來店參考隔熱產品,經老闆介紹後選用了"抗磁波膜"產品~

此款抗磁波膜產品~有隔熱安全膜、抗磁波功效~好處多多!

屋主主臥室為西曬方向~且住家位於19樓高,須有防曬及安全膜效果!

而現代居家生活中到處充滿電子資訊用品器材,其電磁干擾特性卻不可掉以輕心,因為它隨時可能使人面臨危害的境地。

電磁波的危害長時間使用電腦之後,會感到身體疲勞、眼睛疲倦、肩痛、頭痛、想睡、不安,這些都是受了電磁波的影響。

電磁波還會使人的免疫機能下降、人體中的鈣質減少,並引致異常生產、流產、視覺障礙、阻礙細胞分裂如癌、白血病、腦腫瘤...等。

此外,電磁波會散發出一種擾亂人體狀態的正離子。
屋主也考量了健康的問題

 

住家客廳有大片的落地窗~小朋友在嬉戲中,易造成危險,故屋主精貼隔熱安全膜增加玻璃強度!

抗磁波隔熱膜

兒童臥室有西曬問題,陽光直接照射使得室內悶熱!
2

主臥室一大片的透明玻璃需要隱密性!且陽光長期的照射使得室內冷氣長期使用也無法降低室內溫度極為悶熱,

而窗簾也只有遮光效果,屋主希望可以隔熱又能看見外面的景色,採光效果佳之產品!
3

19樓的高度,讓人看得心驚驚,故安全的考量也是必要的!
4

施工中~將玻璃洗淨開始精貼~
5
6

精貼完工~採光佳,且色澤也很棒!安全、隔熱、隱密、抗磁波

讓家人有著安全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
7
8

施工前後比一比~真的很不一樣,又多一層安全健康的防護!
9

一層安全的屏障!健康的防護!舒適的生活又可節能省電!您心動了嗎?

仁友給您最優的產品及最棒的服務、最合理的價位~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97號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