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黑采系列隔熱紙嗎?喜歡它的色澤,黑的神秘感、大方、夠格調!您愛"黑黑配"、"黑白配"、"紅黑配"......!但又怕太黑影響視線嗎?又怕耐久度不佳褪色難看影響美觀嗎?

美國高科技研發"深紫黑三層防爆隔熱紙",不僅給您黑色系的外觀美感,內層研發高科技色澤搭配給您超透視的視覺感受,超低內反光、沒有刺眼光害,給您高隱密的安全行車空間,頂級材質(原色膜)耐久度佳,更不會因顏色深而影響行車視線。

黑采系列不再是單純的"黑",此款雙采高科技產品,給您外觀黑得神秘尊貴,內層給您驚嘆的清晰透視度!

 

1.黑黑配~夠黑才夠酷!

酷炫的搭配~黑炫風

2

3

 

2.黑白配~明顯色差,讓車子外觀更加有特色,搭配起來超時尚!

4

5

6

7

3.紅黑配~超靚的搭配!

8

此款產品~外觀色澤黑得夠炫,耐久度極為良好,不會使愛車成為"變色龍",想要擁有最時尚的黑采系隔熱紙嗎?千萬別貼錯囉!

仁友有最優的品質、最棒的色澤、良好透視、最佳清晰度,等您親眼體驗!

您精貼的隔熱紙符合您的需求嗎?材質耐久度佳嗎?行車視線是否良好呢?

您想擁有好的隔熱產品嗎?仁友給您最超值的汽車隔熱紙?

好的產品來店親眼感受,才能體會產品的好!

 

仁友1  

仁友用心傾聽您的需求,給您最適合的產品,

仁友用心精貼每一台車,讓您車子更加"完美"。

仁友用心專業為您服務。

您的評價及支持是仁友進步的動力。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