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的優劣取決於產品的清晰度,因產品的等級、材質、構造、耐久最終效果表現於產品的清晰度與否。

隔熱紙對著光看愈清晰、愈晶透(與顏色深淺無關)的產品,即是愈好的產品,價格、耐久度差距也以倍數計算。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材質屬真空電鍍產品清晰度最佳,耐久性最好,隔熱功能亦強。(真空電鍍產品:超級丹龍SUPER-G12、SUPER-J08)

您還在使用貼合的染色紙嗎?您貼在車上的隔熱紙材質好嗎?是何種材質的隔熱紙呢?您了解產品的來源及材質嗎?您的產品是何種的保固呢?

此位顧客汽車隔熱紙耐磨層嚴重褪化,細小粉末脫落,而且是貼合的染色材質,才使用2年多即褪化分裂、顏色褪化至透明且膠已變質模糊,嚴重影響行車視線及車子的外觀。

隔熱紙優劣

2

3

客戶仁友為愛車換上新的隔熱紙,仁友也為顧客介紹產品的材質及符合其需求的產品。

4

5

6

施工前後比一比~客戶選用丹龍專業系列,是電鍍原色膜材質而非市面上貼合染色膜,施工後皆有5年原生產廠保證書。

7

後擋整片貼合無切割,隔熱紙才不會由切割處氧化損壞。且車子更加美觀。

8  

仁友給顧客最優質的產品。產品保證書皆是由原生產廠保固。

 

仁友1  

仁友用心傾聽您的需求,給您最適合的產品,

仁友用心精貼每一台車,讓您車子更加"完美"。

仁友用心專業為您服務。

您的評價及支持是仁友進步的動力。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