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熱熱熱熱到不行,坐在愛車內,冷氣再怎麼開車裡還是熱爆了,車內溫度還是降不下來,冷氣壓縮機一直運轉很耗油!你的愛車貼精貼隔熱紙了嗎?隔熱紙褪化損壞還未更換精貼嗎?您貼對隔熱紙嗎?
 
汽車精貼隔熱紙除了增加美觀、隱密性及安全性之外,貼對了隔熱紙更可以有效隔絕熱源降低車內溫度,減少冷氣壓縮機的運轉達到省油的效果!
++++++++++++++++++++++++++++++++++++++
 
 
 

今年夏天最熱已經飆破三十九度,油價也跟著往上飆,買車可要挑對顏色,因為經濟部能源局檢測,高溫之下,黑色車比同型的淺色車耗油2%。政壇上要分藍綠,但車子一開出去都是黑漆漆,阿扁總統在位時的車子黑的,馬總統坐的車子也是黑的,國防部長陳肇敏及要大家節能減碳的經濟部長尹啟銘,座車也是黑的。

 

但是自家經濟部能源局做的檢測,真不給長官面子,因為同款車來看,黑色車比白色車耗油2%,一年多花720元,油吃的比較兇,問題出在黑色車超吸熱。如果你開的是台灣民眾最常開的銀色車,稍稍鬆一口氣,因為差這半度可是差很多,這位停車場管理員最知道,什麼都不怕,最怕挪車挪到黑色車。

 

黑色車的命會這麼黑,因為吸熱快散熱慢,冷氣要吹到冷可不簡單,要省油開快車就省錯油,因為四十到五十公里時速最省油,高速行駛九十公里時速也比時速110公里省20%,一年省下7200元,就連天氣熱也熱到把錢蒸發掉溫度三十五度車主開冷氣,跟溫度二十五度不開冷氣一比,多耗油24%,一年多花8640元,開什麼車,看顏色也看老天爺的臉色。

===========================


買車除了買對顏色很重要,精貼隔熱紙更是不能忽略!!

而住家大樓精貼隔熱紙,也可以達到節能省電的功效唷!!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