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貼玻璃隔熱紙 夏涼冬暖
夏季可阻隔70%至85%太陽熱量 冬季可保留55%室內暖氣 一年可省12%至18%電費

  
 如何節省夏季電費,將是迎接盛夏的家計大事。家庭玻璃隔熱紙,不但可隔離紫外線,更可讓居家環境夏涼冬暖,不會因飆高的夏季電費,讓荷包大失血。(本報記者陳慈暉攝)
 
 
 
 
 
【本報記者陳慈暉洛杉磯報導】近日艷陽高照、天氣驟熱,讓人意識到酷熱夏季將至,目前全球經濟日益不景氣,如何節省夏季電費,將是迎接盛夏的家計大事。坊間Home Depot銷售的多種品牌玻璃隔熱紙,不但可隔離紫外線,更可讓居家環境夏涼冬暖,不會因飆高的夏季電費,讓荷包大失血。

炎炎夏日,汽車玻璃若未貼隔熱紙,太陽熱力穿透玻璃的炙熱感,即使久吹冷氣也不冷,是讓人對玻璃隔熱紙的效用,最直接的體驗。

其實,玻璃隔熱紙不僅適用於汽車,更可廣泛應用於居家生活。住宅玻璃貼上隔熱紙,不僅可阻擋太陽的巨大熱量和眩目強光,並在不影響光線透入情況下,讓生活環境更愜意與涼快。

同時,居家玻璃貼上隔熱紙,也可有效遮蔽室外的窺視。目前坊間許多玻璃隔熱紙具有單向透視功能,從人性化設計的角度為住家構築隱形的「防護網」,在不影響室內光線的前提下,住宅內的人可盡情欣賞室外風景,但屋外的人卻無法一窺堂奧。

更重要的是,住宅玻璃貼上隔熱紙,可隔離99%的紫外線,不但可避免人體因紫外線照射過度引發皮膚病變,也可避免家中名貴的藝術品、畫作或家具因日照過度,產生褪色、變質等後遺症。

通常,住宅用玻璃隔熱紙夏季可阻隔70%至85%的太陽熱量,冬季時,可為居家環境保留55%的室內暖氣,讓夏冬兩季的空調系統均可有效、節能運作,一年約可節省12%至18%的電費。

家庭玻璃隔熱紙產品平均十年壽命,不需每年麻煩的更換。選擇理想的家庭玻璃隔熱紙,為夏季省電、省荷包預先展開「避暑行動」!

=====================================================================

隔熱紙廠商成功開發建築用隔熱紙,並運用在汽車領域的專業和技術,發展符合環保綠建築訴求的風格,建立節省能源、降低成本的優勢。

以往隔熱紙給人印象,只運用在汽車上,而忽略有汽車數倍大的建築空間,更需要隔熱,因為正品的隔熱紙,是將熱能擋在外面,讓該空間能降低溫度,進而減少能源耗損,達到節能和環保的目的。

由於科技進步,現階段正品的隔熱紙,在品質和技術的條件都已有能力將紅、紫外線隔在戶外,另外,台灣位於颱風活躍的地區,建築物外的玻璃,受外力撞擊因素更多一項,而隔熱紙即可以保護玻璃,免於四處分散傷人事件發生。

目前新研發的隔熱紙因可以隔絕熱源進入室內,可以節約能源,降低刺眼的陽光,和室內裝飾品的褪色問題,並增加玻璃破裂防爆的安全性、免於陽光造成的皮膚問題等。

         SUN   隔熱紙讓您冬暖夏涼,又讓您省荷包。仁友給您品質最好的隔熱紙~~ 星星   仁 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