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從年輕追隨到老~20多年的車子,車主一直很寶貝,本想要重新烤漆,

但車子的隔熱紙也已褪化,考量許久。最後決定換掉損壞的隔熱紙。

COROLLA

2

炎夏來臨,更換隔熱紙是最好的選擇,但如何選擇優質的隔熱紙呢?

1您選用的產品隔熱數據是否確實呢?(隔熱紙的效果,首重隔熱率非隔紅外線率,隔熱率超過82%以上、99%皆是不實數據。)

2 材質是否良好,會不會影響夜間行車安全?安全是選擇隔熱產品的優先考量,隔熱紙清晰度是否良好卓實重要。

隔熱紙的優劣從基材的等級及製作方式、耐久度、成本有很大差別,以最簡單的方法分辨,即將隔熱紙對著光看愈清晰、愈晶透(與顏色深淺無關)的產品,即是愈好的產品)。內反光是否嚴重(隔熱紙內反光之特性,會造成開車倒影,而致使開車時,看後照鏡如看鏡子,嚴重影響 開車安全。反光度超過25﹪之鏡面紙,尤其嚴重。)

車主經考量~前擋選擇 SUPER-V65 ,車身選用 SUPER-G12

前擋高透視,車身隔熱效果及隱密性佳,二款材質優良清晰度佳、皆為低內反光產品。

 

前擋 V65 超高透視,清晰度佳,經日本原廠測試不影響 GPS .ETC及任何電子收訊系統。

3

4

車身 SUPER-G12 隔熱效果及隱密性佳,夜間透視清晰、低內反光。

5

6  

SUPER-DENO ~汽車隔熱紙 最優質的選擇! 

 

仁友1  

 

仁友用心傾聽您的需求,給您最適合的產品, 

仁友用心精貼每一台車,讓您車子更加"完美"。 

仁友用心專業為您服務。 

您的評價及支持是仁友進步的動力。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