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UMMAR  


LLumar 龍膜最新科技新品

超強磁波阻隔膜 (高隔熱及抗UV99.9%)

擔心電磁波及磁場對人體的危害

台灣的室外規定值 9W/m2 是德國 室內環境值(部份地區) 0.0000002 W/m2的4500萬倍

根據瑞士防範電磁波暴露危險立法說明:超過 1mG or 5uW/m2 長久暴露,罹患白血病機率增加、免疫力下降、易倦且運動神受損等。再根據近二十年來包括北美、歐洲、紐西蘭,甚至包括台灣等地,許多流行病學研究以及實驗室研究報告都發現,暴露在超過二毫高斯磁場的人,罹癌風險較高,其中孩童又特別容易受到電磁波影響,罹患白血病、淋巴瘤跟腦癌。

 星星   最新產品 抗電磁波膜
電磁波  

隨著 2G,3G,4G到最近剛發照的WiMax,基地台涵蓋距離將會由原本的5公里變為50公里,電磁波的強度將會愈來愈強;因此電磁波的危害案例更將層出不窮;幾乎所有的居民都難逃電磁波的全面覆蓋與影響;然而電磁波屏蔽需專業規劃並使用專業儀器如HF35C(高頻)或ME3030B(低頻)才可以準確量測,非一般儀器可以量測;否則使用不正確的儀器量測出不正確的電磁波因而使用不正確的解決方案,仍然會導致屏蔽失效而有過量電磁波產生;過量電磁波除導致失眠等徵兆外,長期會危害中樞神經、免疫、心血管、血液與視覺等系統以及可能的致癌作用,電磁波不可不防。

健康是無價的~給您和孩子一個最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隔熱紙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