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菱LANCER 十多年的寶貝車,車主前擋多年都未經貼隔熱紙,隱密性不佳,因為又有加裝ETC及GPS。

前擋無精貼隔熱紙車上的物品太顯目,故有安全上的顧慮,想精貼不影響GPS隱密型的隔熱紙,而車身隔熱紙也嚴重壞損,故想全車精貼,

因為多年寶貝車,故車主預算有限.....仁友也用心介紹精心搭配經濟實惠組合款~~~~~~前擋CL35搭配丹龍專業系列!!

 

前擋無精貼隔熱紙,車上的重要物品很顯目,安全性不佳,且夏日陽光刺眼又炎熱!!

前擋CL35搭配丹龍專業系列

車身隔熱紙也嚴重損壞,車子後擋精貼施工之前店家有多處切割,故都由切割處壞損及氧化~
2

經仁友施工完成品,隱密性佳且整體的質感很棒!!
3

仁友後擋皆採用一片貼合無切割讓車子看起來更加有美感,且後擋隔熱紙較不易損壞!
4

前擋精貼隱密型前擋專用隔熱紙,隱密性佳且不影響GPS ~
5

6

施工前後比一比~精貼隔熱紙後隱密性及安全性更佳!

車子的整體搭配色澤很棒,價格也很實惠唷!很符合車主的需求!!

寶貝車辛苦多年,也要為它換上美麗的外觀~仁友用心讓車子更有質感!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97號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