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05
讓您的愛車黑得美觀、黑得大方~

BMW X5 黑色車款,車主希望車子能夠外觀色澤一致,黑得漂亮又有隱密性,

仁友建議整體搭配超級丹龍 SUPER-D05 紫黑三層防爆膜,隱密安全、材質清晰度佳。


BMW X5 黑色款式,要搭配什麼樣的色澤,才讓讓愛車美觀、大方,整體色澤一致。而且隱密性佳,夜晚視線清晰度優。

BMW X5

車主喜愛SUPER-D05 ,一眼就選擇了它。經仁友詳細介紹其材質、特色及隔熱效果。

車主最後決定精貼SUPER-D05其效果及特色,就是他所想要的隔熱紙。

2

3

4

5

6 

黑色車款搭配SUPER-D05,整體色澤美觀、大方。車主極為滿意。

SUPER-D05
色澤為紫黑色原色膜,透光6%,它的材質很優,夜晚清晰度佳,絕非市面上一般染色劣質產品。

超高隱密、超低內反光、高隔熱的特性,是需要高度隱密及喜愛黑色系的駕駛人最佳選擇產品。

仁友1  

仁友用心傾聽您的需求,給您最適合的產品,

仁友用心精貼每一台車,讓您車子更加"完美"。

仁友用心專業為您服務。

您的評價及支持是仁友進步的動力。

仁 友  

仁友汽車玻璃商行
專業汽車玻璃換裝
汽車、大樓隔熱紙精貼
 
06-3362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