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市面上的隔熱紙多到讓人眼花且摸不著頭緒,您可知它的數據正確嗎?材質好嗎?真的有防爆效果嗎?到底在那生產的呢?產品出問題了有代理商來處理負責嗎?

市面上有些為了節省成本進了一些來路不明的隔熱紙,而這些隔熱紙有的只是普通貼合的產品,而且為了達到隔熱的效果添加了有毒的紅外線隔熱劑,紅外線隔熱劑會將熱源吸收在隔熱紙上,讓消費者以為真的隔熱效果不錯,但卻不知紅外線隔熱劑在高温達到50度時會釋放毒素,在您進入愛車或環境的那刻會讓人體吸收而慢性中毒,在美國早已規定不能使用了。我們不可忽視這些問題。

而美國研究報告:隔熱紙目前最高總隔熱只有82%,目前技術還不可能超過82%,除非把可見光也給隔絶了!

而防爆隔熱膜它的材質要達到2mil且使用的膠質要是防爆膠質而不是一般的薄膠,否則無法將碎裂的玻璃黏在防爆膜上。

您的隔熱紙選擇對了嗎?有無保障呢?

愛自己愛家人要慎選產品~仁友給您安全無慮的好產品! 陽光  

仁 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