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款後座染色玻璃除了隔光,卻沒有隔熱效果。家人坐在後座總是會感覺冷氣開再強也是悶熱極了,

而新車送的前座隔熱紙的隔熱效果卻不佳,材質也感覺隱密性不佳,但要如何搭配才會使愛車有整體感呢?

仁友為您搭配出完美極緻的整體感~

車主需求:前擋高透視且不影響GPS、車身隱密性佳、透視清晰、隔熱佳且前門及後座整體色澤搭配一致。

前擋選用 SUPER-V65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仁友20多年的專業技術讓顧客放心將限量版跑車託付予仁友~

仁友真的很榮幸~車主將愛車全台only one 限量版  koenigsegg ccr   跑車交付予仁友服務

Taiwan No.1 性能制霸 CCR  395km/h

Koenigsegg CCR

2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仁友客戶的愛車是~鐵灰色SWIFT

客戶需求要車身及前擋隱密性佳,色澤要搭配鐵灰色愛車~

鐵灰色的車子本身就很有質感,仁友感覺搭配 SUPER-J08 的色澤更可以突顯車子的風采~

SUPER-J08 隱密性很好,超低內反光安全性佳!!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電費又調漲一波,雖然夏季已經過去,不過只要溫度超過28度,民眾仍有開冷氣的習慣,因此專家提供幾個節能省電的妙招,包含在玻璃窗上加貼隔熱紙,但貼的方式大有學問;另外,在室內先除濕或是在屋頂加種綠色植物,都是可以幫助室內降溫的好方法。(劉映蘭報導)


經濟部祭出第二波電價調漲,民眾荷包又要縮水,尤其是怕熱的民眾,想開冷氣卻又不想收到高額的電費帳單,省電專家、台科大電機系教授蕭弘清教您一些小撇步,讓居家環境節能又舒適。首先在居家窗戶上貼上隔熱紙,但正確的貼才能真正達到效果,蕭弘清說:「貼在裡面隔熱效果大概只有20%,貼在(窗子)外面隔熱效果可以發揮到60%到70%。」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來臨囉!您的住家大樓有嚴重的東西曬嗎?精貼隔熱紙讓您清涼一夏,又節能省電唷!

仁友今日前往台南大學精貼隔熱膜,因為台南大學的學務室是東曬,早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室內溫度偏高,

冷氣開啟仍無法降低室內溫度。故請仁友前去精貼隔熱膜,以節能省電。

3

2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LIO 車主不喜愛反光隔熱紙,需求要隱密型隔熱好,

清晰度佳與愛車搭配起來要酷酷的有個性~

車主搭配選擇後很喜愛SUPER-D05,前擋丹龍CL35 ~

SUPER-D05 是三層防爆原色膜,CL-35 是隱密型不影響GPS前擋專用膜~

白色SOLIO 精貼超級丹龍 SUPER-D05後,整個感覺真的超讚~酷哦!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丹龍 SUPER-G12 的好,就連CLK 也愛上它~

車主需求隔熱佳,隱密性好,夜晚視線清晰~

SUPER-G12   隔光(87%舒適)     總隔熱(76%隔熱佳) 

                      內反光(11%安全)  外反光(32%隱密)

賓士CLK 施工前~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熱紙除了隔熱效果和色澤外,您是否有考慮到材質、耐久度及穩定度呢?

還有它的生產廠及是否為原廠保固、製造及生產方式都影響隔熱紙的品質。

仁友的一位新客戶,因為汽車的車窗破損及隔熱紙褪化嚴重要一起更換...

他抱怨說,他的隔熱紙才貼二年就褪化得超嚴重,真是無言....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會擔心您的愛車被竊嗎? 還是車上的重要物品被偷嗎? 您的愛車玻璃可以這樣敲打嗎? LLumar 龍膜 8mil 汽車安全防爆膜 會讓您的愛車多一層安全防護~實際測試讓您了解有多安全~
 
此款安全防爆膜需要專業的施工安裝,且汽車玻璃要拆下才可精貼完整無慮,仁友有專業汽車玻璃技術和知識,在加上專業安全防爆膜精貼,可以讓您的愛車和人身多一層安全防護^^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擔心電磁波及磁場對人體的危害

台灣的室外規定值 9W/m2 是德國 室內環境值(部份地區) 0.0000002 W/m2的4500萬倍

根據瑞士防範電磁波暴露危險立法說明:超過 1mG or 5uW/m2 長久暴露,罹患白血病機率增加、免疫力下降、易倦且運動神受損等。再根據近二十年來包括北美、歐洲、紐西蘭,甚至包括台灣等地,許多流行病學研究以及實驗室研究報告都發現,暴露在超過二毫高斯磁場的人,罹癌風險較高,其中孩童又特別容易受到電磁波影響,罹患白血病、淋巴瘤跟腦癌。

大哥大基地台 住宅區的無形殺手?

  最近,不少住家大廈屋頂上,架設有大哥大基地台的住戶,為了基地台發射的 電磁波,是否有礙健康,而緊張不已,其實,真正要擔心的是,是基地台旁邊的大樓住戶,此外,一般人常用的手機,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也超過基地台。

朋友~來自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